Lilian.S.

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,谢谢!

© Lilian.S.
Powered by LOFTER

【10/11】小动作


1/Eleventh
"那玩意追上来了吗?"
作为宇宙中独一无二的Doctor,每天穿越于时间、空间和星系之间,主要的技能就是跑,这也是在外星生物手下生存的最有效方式。我紧跟着他拐进一条巷子里,停下来喘口气。
"还没有过来,但快了。先回Tardis避一避,再找解决办法。"
"真是幸运至极。时间重叠还遇上这种事儿。"
Tenth揉了揉他的棕色头发。"我们得赶紧走。呃--你能跟上我吗?"
我有点不服,"怎么不能--"
接着他的目光转移到我背着的沉重探测仪器上。
"好吧,有点勉强。"
"那--"
他犹豫了一下,朝我伸出手,
"Take my hand."

2/Tenth
地球是个有趣的地方,街道两边的小商店到处是没用又令人兴奋的玩意儿。
难得晴朗平淡的一天。如果不是Eleventh非要我给他买蛋奶糊和炸鱼条,不买就赖在街边不走的话,我还可以带他去咖啡馆转转。
"看看你,真像个任性的小姑娘。"从百货商场出来,我一边把炸鱼条的盒子塞到他怀里一边数落他。
他满不服气地哼了一声,"我可没对其他人这样要求过。"
"你至少感谢感谢我吧?"
他忽然张开双臂朝我直扑过来,突如其来的重量差点把我压倒。他的手臂有力地紧紧环抱着我,伴随突然升温的空气。
"唔你--放开--等一下。"
"够不够?"他后退一步,刘海有点乱,满脸兴奋和期待。
我忍不住笑起来,"你平时都是这样抱别人的?"
"是啊,你要再来一下?"
"啊不不不--我自己来就可以。"

3/
"如果我吻你,会有小行星相撞吗?"
"可能吧,但你愿意的话。"


4/Tenth

我刚刚想打招呼,Eleventh就先我一步朝我扑过来,兴奋地绕着圈,

“Hey!好久不见,上一个我,the Tenth Doctor--让我看看,啊--跟上次一样,棕色西服配沙滩鞋,头发跟之前一样乱,还有你的脸--”

“喂--等一下,你--”

好吧,我不得不任凭Eleventh揉我的头发还捏了捏我的脸。
这家伙总是叫人无奈又好笑。

“别开玩笑了,我们五六天前才刚见过,Eleven。”

“对!但就是好久啊。”

“你有多无聊啊?”

“大概就是每天无聊的时候就想你,想你的外貌,你的笑,你的一举一动和你的气息,还有很多,就是在漫长地想你啊。”






---
在学校撸的小脑洞,可能有续集(?
食用愉快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