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an.S.

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,谢谢!

© Lilian.S.
Powered by LOFTER

【DW】【10/11】A kiss?

自娱自乐。傻白甜大法好。

“一定是什么控制装置坏了。”
Tenth用力地拍着手里的机器。
“它不会‘叮’了吗?”Eleventh绕着圈找到靠着控制台坐在地上的Tenth,“那边有像土耳其毡帽一样舒适美好的小单人沙发,你就习惯于坐地上?”
“不止不会‘叮’了。”Tenth皱了皱眉,
“它无法检测Zygons了--哈!关键时刻掉链子。总是这样。”
Eleventh弯下腰揉了揉炸毛Tenth的头发。
“听说新音速起子也有检测变形怪物的功能,只不过我还没找到启动方式。你要不要试试?”
Tenth答应了。于是Eleventh就蜷着腿坐在他旁边,看他把自己的起子一扔一接。
“金属爪子,可伸缩,可以发绿光,新增五十多种功能。真不错,越来越高级。可是它不会‘叮’。”
身边的人没有再兴奋地炫耀起子的优良性能,这很奇怪,因为他对其他人就是这样,管他能不能听懂。
Eleventh的注意力不知不觉都转移到了Tenth身上。
这个观察角度正好地展现Tenth侧脸的线条。刘海微微下垂,镜片后面透出专注的目光,细长的手指抚着起子的金属表面。真可惜,他走到哪都被人夸赞好看,自己却没法欣赏这样的面庞。
“这个大红按钮说不定可以......Eleven?你在看什么?”
Eleventh从发愣状态中回过神来,“啊...没事。我刚刚在想它可以这样控制......”
“哇哦。”Tenth看着起子发出新的绿光笑起来,“真厉害。”
他笑起来真好看。
Eleventh无心再把玩手里的玩意,他迅速把起子收到口袋里,凑到Tenth面前。
“干嘛?”
“.... 我能吻你吗?”
Tenth惊愕地看着他,忽然明白了他刚刚发愣的原因。接着Tenth勾起浅浅的微笑,
“你愿意的话。”



---
Eleventh听见这个回答有些意外,他微微红了脸绞着手指,犹豫着不敢再靠近。
Tenth很明白,Eleventh虽然活泼得像孩子一样,但就连被人忽然靠近都会手足无措。
Tenth看着他又忍不住笑起来。
“哦,你可真可爱。”


↑一个番外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